kikillua

基本原则金右,偏杂食,修罗场资深爱好者

all金 捕兽夹(abo)(4)

星际abo
太长了断两章,车放下一章吧,今天晚点或者明天把5发出来
女装慎入!女装慎入!女装慎入!

“那么,关于这次行动还有什么问题吗?”
卡米尔说这话的时候面对的是在场的所有人,但所有人都看向了金。

为了方便行动,金项圈上的锁链已经被拆下,仅剩的那枚黑色圆环套在金的脖子上,很像一种颈部装饰物。
如果那上面没有装配电击装置的话,金可能会更喜欢它一些。

“……要说的话,我不明白这件事的意义在哪里。”金表情复杂地举起手中的东西,“我指这件事。”
那是一条做工和用料都十分考究的黑色礼服裙,迤逦裙摆上点缀着星屑般的碎钻……它出现在任何社交场合都将引人注目。
当然,金觉得前提是穿上它的是一位女士。
“就算是要混进会场,为什么非要穿女装不可,我扮成男性omega不行吗!?”
“因为被我们顶替了名额的富商带来的是一位女伴。”雷狮懒声道,“一位小有名气的交际花,金发蓝眼的美人儿,但见过她的人不多——这里有人比你更合适吗,金?”
“我……”
金一时竟然找不到合适的理由,只得硬着头皮接受安排,不情不愿地拎着裙子走进了更衣室。

其实变装对于以怪盗为职业的金来说并不陌生,他在这方面可以说是驾轻就熟。只不过打扮成女性还是第一次。
金套起长裙,戴上假发,在全身镜前打量着自己。两缕长卷发垂在耳畔,为他的面孔增添了几分楚楚可怜,用胸衣伪造出来的弧度看起来很柔美自然。
这条披着夜色的长裙裹住金消瘦了的曲线,有种缱绻的绰约。

雷狮推门进来的那刻,金立刻警惕地回头看他。

为了方便伪装,金的前胸被严实地遮盖得很好,而后背则裸露出大片肌肤,在鸦色的裙的映衬下,莹白得仿佛是泼洒了的月光。

雷狮的目光滑过金光裸的脊背和轻盈的裙摆,最后沉入金的眼睛里。单调的黑和白被这一点不驯服的蓝色赋予灵魂,越是尖锐而不可碰触,越叫人孽生绮念。

金稍微有点懊恼自己的反应过度,面无表情地扭过脸继续面对镜子。对方好像并没有介意他冷淡的反应,轻轻地笑了一声,然后金看见镜子一点一点映出了第二个人的身影。已经换好了衣服的雷狮出现在他身后,正式礼服把他不羁的气场打磨得更加凛然锋锐,英俊得极具侵略性。
接着金听见帕洛斯冲他吹了声口哨,随即另外几个人也走进了更衣室,全身镜里的人影变得拥挤了起来。

雷狮盯了他好一会,才给出了一个简短的评价。
“看起来还算合身。”
“我还是第一次穿这么难活动的衣服。”金不耐烦地把长发拨到颈后,“别看了,赶快开始行动吧。”
“别急,金。”雷狮一反常态彬彬有礼地说,“女士在修饰容貌上多花时间是值得容忍的。”
金被他的态度搞得后背发凉,不祥的预感刚一冒头,果然雷狮不怀好意地打了个响指,金顿时被海盗们按倒,长发散乱了一地。
“你们——?!”
“嘘,要出席宴会还得更加光彩照人才行。”
佩利压住金的肩膀,上方帕洛斯则捧起金的脸,在金的唇瓣涂上一道艳色。同时身侧的卡米尔捉住金的指尖,为他套上丝绒手套。
而雷狮跨坐在金的身上,高高撩起他的裙子,把吊袜带推到金的腰部,然后从足尖开始,把长袜一寸寸拉到腿根,直至闭合袜扣。
金羞耻得眼角发红,咬牙死死瞪着雷狮,雷狮俯视着他,却觉得金实在很像炸了毛的幼猫,柔软的爪子挠的人心底发痒。

“金。”雷狮低低喊着对方的名字,手指落在他颈间的圆环上,“这个小东西的控制器在我手里,只要我愿意,电流强度可以在两秒内杀死你,你明白我的意思吗?”
“明白什么,你依然牵着我的狗链吗?”金冷笑起来,“你还有什么折磨人的手段干脆一起用出来吧。”
“不。”
雷狮近乎温柔地抚上金的耳垂,金感到一阵刺痛,然后耳垂上传来沉坠感。
“这个给你。”
他说,看着一滴鲜血溅到这枚刺穿了金的美丽耳坠上,把它的光泽洗练得更加浓丽。
“登格鲁星出产的宝石,我猜这是你一开始就想要的东西。”

雷狮海盗团的船收起外置热武器系统,开启了光学外观模拟功能之后,看起来危险性大降不说,其奢侈华丽程度在停机坪上一众赴宴宾客的飞行工具中也非常显著。
哪怕是觉得自己已经差不多习惯他们大张旗鼓的做派的金也被这帮人的高调惊得无话可说。
不过奢靡的作风恰好符合了这次“家财万贯的年轻富商”的人设,所以金也没多说什么。他反倒觉得最大的漏洞在雷狮身上,身着正装的他看起来太不像商人了。
——更不像海盗,不如说,他看起来完完全全就是个贵族。
——不是克己守礼高贵优雅的那种,是冷酷傲慢肆无忌惮,把弱者视如草芥的那种。
“你以为顶替身份这种事真的能做到不留痕迹吗?”雷狮说,“引导他们往错误的方向思考才是最优做法,比如某星球的王子假扮商人去其他星系寻欢作乐。”
“……某种程度上,也是真相没错。”
“当然,我不喜欢说谎。”
雷狮捻了捻金的耳坠,海蓝的石头折射着美丽的微光。
“你为什么会想要这样的东西呢。”雷狮的手指亲昵地碰触了金的耳垂,“明明你的眼睛比它更美。”

雷狮这句话说得很轻,比起金,他仿佛更像是对自己说的。没等金因为他过于亲密的动作警惕起来,雷狮很快就退开了半步。
他执起金的右手,一个吻落在指尖。
“准备好了吗,我的女士?”
金迅速进入了角色,对他展露了一个微笑,用满满的,蜂蜜般的依赖和甜蜜掩去眼底颤动的兴奋。
“随时。”

TBC
祝大家元旦快乐呀!
么么哒!!

评论(15)

热度(1126)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