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killua

基本原则金右,偏杂食,修罗场资深爱好者

all金 如何活着与五个男友分手(2)

现pa的秘密关系梗
瑞金,嘉金,安金,雷金,卡金有
以上

按照目前的速度,大约还有十分钟格瑞和嘉德罗斯就会在寝室门口相遇。

金盯着雷达,紧张得手心泛起湿意,不禁想象了一下那将是怎样酸爽的画面。

本来就不对盘的两个人在同一扇门前狭路相逢,再彼此逼问一下目的——
格瑞:我来接我男朋友去看电影。
嘉德罗斯:真巧,我来接我男朋友去上课。

——??!!!!

血淋淋的未来反而让金的脑袋冷静了下来,立马制定出了基本路线。

“总之不能让这两个人碰到。”

金试着将拇指和食指按在雷达显示屏上,向两个方向划开。画面跳转为更加详细的地图,连周围的建筑物都细细密密地标注出了名称。这么一来格瑞和嘉德罗斯的具体位置和移动速度就变得更加直观了。

金忍不住百忙之中分出了一点心思来感谢精度颇高的系统雷达。看清了两人的距离之后金没有再浪费一点时间,手指在屏幕上噼啪一按,一条讯息发送到嘉德罗斯的手机里。甚至来不及看发送成功的提示,金随即立刻拨通了格瑞的电话。

“喂,格瑞……嗯,我没忘,不过我今天起晚了,能帮我带早饭吗?”

画面上的两点分别踌躇了一会,然后绿色光点折向另一条路,而黄色的光点停留在了原地。

金松了一口气。
第一阶段的胜利已经拿下了,但情况还远远没到安全的地步。金自觉当前的心算水平从高考后再次达到新的巅峰,很快划出了这波操作带来的safe区域。

如果要买早点,便利店距离格瑞比较近,但格瑞会选择更远的食堂——因为他一直都不赞同金早餐吃冷食。再考虑到现在是下了早课的时间段,食堂正迎来第二波早餐高峰……
——大约是二十分钟,safe区域。

一收到来自金的讯息,嘉德罗斯就听见了他亲自设置的提示音。这也是他会马上停下脚步查看的原因。

先待在原地别动。
From:金

嘉德罗斯啧了一声,这条没头没尾的短信让他困惑,焦灼感随之而来,敲回复的力道都比平时要重。

To:金
你想干嘛?总之给我快点!

一路碾压着别人成长起来的嘉德罗斯永远知道抵达正解的最短路线,并且一意孤行地按照自己的步调行进,用超凡卓越的能力支撑起的绝对自信让他不在意也不曾留意别人的声音。

——但金是不同的。

因为他的不同,嘉德罗斯才会产生无法掌握某种事物的失落感,才会为此不安焦躁。

才会愿意忍受这种折磨,才会愿意为此等待。

才会在看到那个人向你奔跑过来的时候,把所有的恼怒在一瞬间全部忘记,除了他再无法去介意别的事情。

“嘉德罗斯!!”
金一边朝对方挥手一边跑了过去,因为运动的缘故脸颊有点泛红。
“不好意思,等了很久吗?”
“非常久。”
“不可能!”金立刻反驳道,“最多五分钟,我有在计时……啊,不是说这些的时候,我来是想告诉你,乐队那边突然有点事,课我就不去了。”
金随口扯了个谎,因为嘉德罗斯同是学生会的一员而选择了乐队当借口。
看到嘉德罗斯的表情肉眼可见地阴沉下来,金背后发毛地补充了一句话。
“所以笔记只能拜托你了嘉德罗斯!有了你(的笔记)之后,才知道别人(的笔记)有多靠不住。”

嘉德罗斯阴转多云,面无表情地说:“废话。”

和你交往的我真是勇士啊。
金在心底就嘉德罗斯的糟糕个性发表了一句真情实感的感叹。

“那我就先走……”
“等等。”
嘉德罗斯一把拽住金的手臂,露出一个让金发凉的危险笑容。
“有胆量放我鸽子,你做好以后付出代价的准备了吧金?”

……
金:“……”
金:“好的。”
金立即抬头看天不让眼泪流得太汹涌。
不管怎么说不知道哪天才会爆的定时炸弹总比马上就要碾到身上的卡车要强对吧。
——现在安全时间还有十分钟,回去伪装成晚起的样子应该刚刚来得及。

金跑回寝室的时候,门还好好地锁着,和离开时没有什么两样。
他放下了悬着的心,从裤兜里掏出钥匙,不料手一滑,钥匙串掉落在地,清脆地响了一声。

金弯腰去拾,忽然心中没来由地一颤。

脚步声从身后靠近,金的身体瞬间变得僵硬,对方似乎很有耐心,等着金动作极慢地捡起钥匙,动作极慢地直起身。

仿佛是金犹豫着不敢回头看他的动作终于耗尽了他的耐性。

格瑞顺手把早饭挂在门把手上,从后面搂住金的肩膀,温柔而不容拒绝地把他扳向面对自己。
看清格瑞表情的一瞬间,金警铃大作,但为什么会感到紧张,金自己也说不清。

明明看起来跟平时没有什么区别,除了深不见底的瞳孔。

金不禁倒退了一步,却恰好给了格瑞把他禁锢在狭小空间里的机会。

背后是墙壁,身前是格瑞撑在脸侧,拦住去路的手臂。
“说吧,金。”格瑞说,“支开我去干什么了。”

——大、大危机!

Tbc
假装请个假,其实继续更新,想不到吧小甜心们!
有没有更爱我了!
有没有发现我根本机掰没有在学习??!!
(哭了出来)
然后就真的下周才有更新了,谢谢观看!

评论(38)

热度(2671)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